一年一億美元的 ESPRIT

邢李火原擁嬌妻賺大錢的祕訣

ESPRIT在台北的分公司,絕大部分的員工都沒見過老闆邢李火原,但是他們都知道有個名氣很大的老闆娘林青霞。邢李 發跡前,原不過是ESPRIT旗下的成衣代工,憑著他獨到的生意眼光,逐漸擁有ESPRIT百分之百的股權,成為東南亞的服飾大亨。

ˉ前一陣子的影劇新聞報導,「巨星林青霞在老公邢李火原的陪同下,帶著剛出生的愛女到泰國度假。」林青霞的艷光依然照人,但在企業的經營上,邢李火原的成就也不遑多讓。這個部分才是這對夫婦高級生活的背後基礎。

ˉ猶記約在一年多以前,叱港台影壇二十多年的林青霞出閣,在這場盛大的婚禮上,林青霞手上戴著夫婿邢李火原贈送價值八十萬美元的十二克拉大鑽戒,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婚禮上的三十五萬朵鮮花、出自名牌設計師之手的結婚禮服、舊金山的華邸……,這場世紀婚禮一時成為港台民眾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

ˉ同時也對 ESPRIT的老闆邢李火原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當時,還有人打趣的說,林青霞手上的那只鑽戒很多人都有贊助,因為那些人都是 ESPRIT的愛用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