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BAR行銷威士忌酒的另類手法

日本烈酒巨人來台開設生活餐廳

佳餚若有美酒相伴,不僅讓人食指大動,飯飽酒足之餘,還可享受現場演奏……。在三得利,藉餐飲推廣威士忌酒是主要的賣點,這種複合式的經營手法在日本蔚為風行,對台灣的傳統通路將是一大挑戰。

 日前新聞局初步通過烈酒可在三家電視台做夜間廣告,使得原本競爭就十分激烈的各威士忌品牌莫不躍躍欲試,摩拳擦掌準備為下一個新的戰場做準備。以目前台灣的威士忌廠牌而言,大廠商如Chivas或Jonnie Walker等,都是來自威士忌的故鄉—蘇格蘭。然而,在國內市場佔有率不大的日本威士忌,正以另一種行銷管道來推廣,在洋酒開放後,日本威士忌能否和蘇格蘭威士忌一較長短呢?

ˉ日本三得利公司與台灣方面合資開設的LIVING:BAR餐廳,在慶城街捷運出口站新開幕。ˉˉˉ

ˉLIVING:BAR租下原本是幼稚園的三層建築物,大手筆的進行改裝。從室內一大片的落地窗望出去,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蔭。當然,在挑高的餐廳裡,除了提供美味的地中海餐飲外,晚上還有現場的音樂演奏。但是可不要被美食沖昏了頭,三得利的威士忌在這裡是主要的賣點之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