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火線 余政憲騎馬大變身

余政憲(左)的「中廣」身材,因騎馬而結實。 (攝影者.翁挺耀 )

政壇騎馬的愛好者不多,除海巡署署長許惠祐、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外,台糖董事長余政憲也是其中之一。騎馬對「中廣」身材的余政憲似乎頗具瘦身效果,過去穿西裝,整個人都包裹住,看不出游泳圈少了,現在他每天響應「台灣衫」,外套一脫,很多人都發現他一下子小了一號。

余政憲騎馬已有好一段時間,尤其是在他卸下內政部長「待業」那段日子騎得最多,不過,北上台糖後,反而不曾到過台北的馬場,只有週末假日回到高雄家中,有空才會帶著小孩一起上馬場運動。

從政二十多年,余政憲轉任國營事業後,生活反而大大轉變,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台糖是國內最大的地主,但是余政憲卻是一個人住在只有八坪大的台糖宿舍,連台糖要幫他重新裝修他都說「免了」。夫人前立委鄭貴蓮帶小朋友來台北玩也沒地方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