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票股東會 渣打劉怡君成主角

陳玲玉(右)與劉怡君(左)緊挨著坐,令耐斯陳家疑惑叢生。 (攝影者.張家毓 )

六月二十九日國票金股東會,股東席正中央一位面目清秀的短髮女子,緊緊扣住耐斯陳家、洪三雄這兩派爭戰雙方的目光焦點。

她是渣打銀行副總裁劉怡君,也是渣打外資保管業務最高主管,手握國票金控最大外資GMO委託書(持股一‧八%)。她甫現身會場,立即被洪三雄這派人馬團團圍住,不但洪三雄之妻、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陳玲玉緊挨著她左手邊坐下,國際通商幾位重要律師也輪番坐在劉怡君左手邊,絲毫不讓「敵營」有接近機會。陳玲玉之弟陳陽光,更在劉怡君身旁轉呀轉的。

耐斯集團也不甘示弱,耐斯總裁陳哲芳長子陳冠舟,選擇劉怡君身後兩排左後方位置坐下,緊盯著劉怡君一舉一動;陳哲芳親家、華泰飯店董事長陳天貴,則數度刻意從陳玲玉、劉怡君身邊走過,讓氣氛更添緊張。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