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信商銀董監改選緊急喊卡

選戰舊怨未了 林文郎槓上薛凌夫妻

去年五月因為薛凌與林文郎角逐立委提名而爆發內訌的陽信商銀,兩派人馬最近為了董監改選,再度對壘,林文郎人馬想乘機重回董事會,改選卻突然叫停……

五月四日,陽信商銀在證交所股市公開觀測站上悄悄刊登一則公告:變更今年股東常會主要議事事項。將此公告對照三月三十一日陽信首度公告的股東會議紀錄,赫然發現會議主要事項第五項「改選全體董監事」竟然不見了!

對一家銀行來說,改選董監事是何等大事。陽信原本計畫利用今年六月六日召開的年度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監事,相關議案三月底就經董事會通過。有意角逐董監事的各路人馬,也趕在四月六日最後過戶日前買足持股,並準備對外徵求委託書。沒想到,就在委託書大戰即將開打之際,陽信董事會卻突然臨陣喊停,董監改選不選了!

由弟弟林文裕代表登記對外徵求委託書,準備和公司派大幹一場的陽信股東、前立委林文郎氣呼呼地表示,據陽信董事告訴他,陽信公司派是在五月三日突然通知隔天要開臨時董事會,五月四日董事會只開了十多分鐘,就宣布董監事改選暫停,這麼大的事這樣翻來覆去,卻沒給個合理的交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