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經營競選網站政治人物好處多多

網路宣傳是目前消息傳遞範圍最廣、速度也最快的傳播方式,商品行銷如此,打選戰也不例外。因此每到選舉期間,總有候選人精心推出競選網站,推銷政治理念與政策、籌募競選基金,或是敦促選民投票,而且挖空心思設計,就希望吸引網路族駐足。不過選舉一過,不少網站的命運就像棄兒一般。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一個多月,不過民主黨候選人凱瑞的競選官方網站www.johnkerry.com仍停留在選舉當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承認敗選的演說辭;至於布希總統的網站

www.georgewbuch.com因為是連結到共和黨的網站,因此偶爾還有更新,但內容大多都是共和黨內的家務事,不過在海外的網路族若想上去一窺究竟,可就不得其門而入了。兩位是角逐總統寶座的人物,因此在網站使用上要比一些人有遠見些,像凱瑞打從二○○二年起就使用這個網站,一直註冊到二○一一年,所以不管是他想要在二○○八年捲土重來,或是角逐其他職位,大可以繼續使用網站宣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