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電玩業的暴利生態

兩個月回本的電玩事業

跟機器賭博的樂趣在哪裡?根據歸納出的答案,不外是「寧可相信機器不會詐賭」、「電玩有美女及聲光刺激」……。但你可知道,電玩賭客仍逃不掉「十賭九輸」的鐵律,開設賭博性電玩店,最多兩個月就一定可以回本。

ˉ「追求財富」,幾乎是社會上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理想與目標,要如何追求?方法當然很多。有人一夜致富,有人終其一生仍然一貧如洗。

ˉ靠勞力、靠腦筋賺錢,賺的都是辛苦錢,半點偷懶不得。但是,如果是靠機運賺錢,則真有可能讓自身的財富一夜暴漲,坐擁名車、華宅、美眷。或部@,這也可以解釋 ,社會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好賭的原因了。

ˉ一般而言,「 賭」可以分為兩種。一是「文賭」、一是「武賭」。所謂的「文賭」,指的是打麻將、接龍、撿紅點等等,每一回合所需時間較久的賭博,當中的益智成分有時還多過於金錢的輸贏;所謂的「武賭」,則是指一翻兩瞪眼,輸贏立判的賭局,如梭哈、牌九、骰子等等都是。這種賭博,幾乎沒有技術可言,完全靠運氣去博,博贏了,大把鈔票馬上進帳,賭輸了,也可能一下子就傾家盪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