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主力四款新車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

朋馳進軍休旅市場

德國朋馳汽車發表了四款最新車種,分別為C、E系列旅行車、V系列休旅車及AA Vision休閒越野概念車,朋馳這次一口氣推出四款休旅車的舉動,頗能展現朋馳朝多元化發展的野心。

ˉ儘管國內汽車市場買氣冷颼颼,但世界知名車展仍熱鬧滾滾地展開,各家汽車廠商莫不爭相較勁推出他們今年最新車種或是領導未來科技的概念車,其中在日內瓦車展中,德國朋馳汽車發表了四款最新車種,分別為C系列旅行車、E系列旅行車、V系列休旅車及 AA Vision休閒越野概念車,而朋馳這次一口氣推出四款休旅車的舉動頗引世人注目。

ˉ眾所皆知朋馳主要以生產高級轎車為主,但在近幾年卻在市場考量下,陸續推出有 Baby Benz之稱的A系列、超級迷你車MCC (與瑞士SHM生產帥奇表的公司合作)的小型車,而今年又出乎意料之外的大規模開發休旅車市場,使得朋馳汽車立志朝各汽車領域多元化發展的野心不言可喻。

ˉ這四款最新型旅行車中,C、E系列的旅行車已於今年五月在德國率先上市,而全新V系列與AA Vision概念車則還未量產,至於是否會進入台灣市場,中華賓士總經理室專員陳嫻如表示,一切都還在評估當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