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雙現場,一場票價兩萬元的演說

威爾許的3堂課

CEO首要任務扮好伯樂,威爾許在第一堂課,強調尋找優秀人才比資金運作還重要;但中國企業家則認為「不考慮資金,只想人才,是不現實的」。整個對話過程,可以看到威爾許頻頻面對中國的桃戰,他是如何接招? (攝影者.駱裕隆 )

20世紀最佳經理人奇異公司前董事長暨執行長傑克.威爾許,在6月21日至24日搭乘私人專機訪問中國,短短的4天,帶來了一陣威爾許的CEO學旋風!

威爾許在北京、上海各發表兩場演說,引來包括聯想集團總裁楊元慶等中國大陸企業領導人齊聚台下聽講。威爾許的每場演說最低票價高達新台幣兩萬元,亦堪稱中國大陸企業CEO最貴的一堂課。

《商業周刊》由兩位文字記者、一位攝影親赴演說現場全程記錄,在北京、上海將威爾許帶領奇異邁向全球第一的20年管理精華,以及與中國企業家交鋒後,東西方領導者對人才、資金重要性觀點的差異,激盪出許多火花,第一手帶回台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