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素菲收押禁見,林華德家書相挺

林華德寫了兩封信給落難妻子……

林華德對葉素菲說,如果有機會,如果社會支持,妳繼續做事業;如果沒有機會,社會不支持,妳就陪伴我這個老人家也很好,我永遠支持妳……

林華德在談話過程中,時而雙手指甲互摳,時而兩手緊握,顯示其受龐大壓力。 (攝影者.卜華志 )

兩封信,可以看出真感情?

博達聲請重整案爆發,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六月二十六日遭士林地方法院聲請收押禁見,她的夫婿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六月二十九日首度打破沉默說,葉素菲收押之後,他寫了兩封家書給她,關心她的健康。林華德說,今天即使只是做為好朋友,他都會關心,何況是妻子,他絕對支持她。

這兩封信寫得很簡短。林華德說,因為如果寫得太長,怕看守所的長官會以為他們串供,最後信反而到不了她手裡。信裡勸葉素菲說,如果未來有機會,或是社會願意給她機會,林華德就支持她繼續做事業;但如果沒有機會,或是社會不允許,「就陪伴我這個老人家,也很好不是嗎?」萬般關心化作筆墨,但內容多半是關心她的健康,林華德說:「到了我這個年齡,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和家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