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稽核員比商檢局還多

最會拿ISO認證的榮周集團

榮周集團積極申請ISO認證,不僅有七家工廠通過認證,而且還培養出四十幾位ISO認證稽核員,甚至比商檢局的成員還多,成為業界之冠。

ˉ近幾年,企業界無不積極申請ISO九○○二的認證工作,以此做為品管的極致要求。在鋼鐵業,榮周集團不僅是取得認證最多的集團,旗下已經有七家工廠獲得認證,也是擁有ISO稽核員最多的集團,內部主管共有四十幾位已經取得稽核員的身分。

ˉ外界可能對榮周集團相當陌生,但只要一說友力工業與大中鋼鐵這兩家父子檔上市公司,幾乎是無人不曉。榮周集團董事長劉文斌為了整合旗下事業的資源以發揮最大的力量,於是積極整合所屬的關係企業,而以他父親榮周為名的集團就在八十四年元月二十三日正式誕生。

ˉ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除了產品力、銷售力之外,形象力也成為現代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劉文斌遂著手建立榮周新的CI識別系統,而代表堅固穩重、旺盛企圖心,與誠信、道德經營理念的識別系統將在五月間與社會大眾見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