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仙妮蕾德橫跨三十餘國,還想砸一百億買下華航股權

全美最有錢的神秘台商──陳得福

直銷大亨陳得福,日前傳出想與國內外財團共同斥資百億,參與華航釋股,他的朋友都說他「有錢」,他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全美最有錢的神秘台商──陳得福 (攝影者.翁挺耀 )

從二○○二年「太平洋SOGO百貨經營權爭奪戰」,到最近的華航釋股案,都有一位華裔企業家出來宣稱要出一百億元投資,這個人就是仙妮蕾德國際機構董事長陳得福。五月底,陳得福又出現在各媒體顯著版面,因為,他花約新台幣一千五百萬元贊助高雄醫學院興建實驗室。

一連串新聞,讓人好奇:這位在美國創業做直銷致富,如今積極返台布局的商人,究竟是什麼樣的生意人?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台北市政府二樓大禮堂內,座無虛席卻鴉雀無聲,在這個仙妮蕾德經銷商大會上,陳得福在台上賣力大喊:「你不用擔心會遇到挫折,因為這是一定的,而智慧就是從挫折中得來,困難是上天給我們的最好禮物……。」語畢,台下八百名聽眾激動的齊聲鼓掌,從舞台到外面走道,短短不到五公尺的路,陳得福走了近二十分鐘,活像個困在影迷群中的偶像歌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