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寬明年收入三千萬元的秘密

他的組織占了如新七成的大陸布局

不同於一般直銷人,王寬明打的是組織戰,藉由複製程序,確保每一代下線都能視直銷為終身事業,讓組織穩健發展。

他的組織占了如新七成的大陸布局 (攝影者.翁挺耀 )

二月中旬,還飄著雪的鹽湖城,在美商如新(Nu Skin)直銷公司舉辦的二十週年慶大會活動中,穿著藍西裝、白襯衫、打著紅領帶的台灣直銷商王寬明,整整三天都忙著為來自不同國家,卻和他同樣穿著打扮的幾千位下線,到處趕場授課、演講。

王寬明和太太陳明珠,是去年台灣如新第一對拿到「千萬美元名人獎(編按:業績獎金收入累計達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億三千萬元)」殊榮的直銷商。他們投入如新直銷事業十一年,換算起來,等於一年收入新台幣三千萬元。除了台灣,他們在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國家經營直銷版圖,隨著下線開枝散葉,如今,他們有數以萬計的下線,每月領到的業績獎金,來自於世界上二十一個國家。

王寬明夫婦不僅自己累積財富,他們所領導的「6–4–2體系」(意為以擁有十二條優秀下線的夏威夷藍鑽為目標,做最壞的打算,就算第一代下線只有六人,第二、三代下線有四人、二人,仍能成功),也是如新在台灣最龐大的組織。在王寬明領導下,這個組織的成員獨樹一格,所有人穿著都一樣,看起來很專業,連手機末三碼都是「642」;甚至,還帶點神秘色彩,因為,除非成為王寬明組織的下線,否則難窺「6–4–2」堂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