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尊爵獎頒獎典禮實況報導

高品質、國際化,再創經濟高峰

第三屆尊爵獎得獎人出爐了,在各界的矚目下,這些得主都紛紛表示在事業上將更加努力,並努力回饋社會!

ˉ受到各界所矚目的尊爵獎頒獎典禮,終於在三月二十七日下午兩點整,假凱悅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行,會場上擺滿了各界恭賀致贈的花籃,使得宴會廳花團錦簇,更增添了一股溫馨且熱鬧的氣氛。

ˉ此次的得主,分別是開拓類的光陽工業總經理王雙慶、友嘉實業總裁朱志洋、大成長城企業總經理韓家寰,經營類的聲寶公司董事長陳盛沺、新光保全公司董事長黃其光、福華大飯店總經理律文川,智慧類的國巨公司總經理陳泰銘、英業達公司總經理李詩欽、宜進實業董事長詹正田以及關懷類義美食品副總經理高志明、三采建設實業董事長廖福澤、台灣民俗村董事長施金山等十二位獲獎。

ˉ商業周刊發行人金惟純表示,尊爵獎不同於其他在社會上所頒發的獎項,因為它的類別區分為四個項目,而這四個項目都是根據台灣企業家所應該要努力的方向,分別是開拓、經營、智慧和關懷等四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