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楠興在高興昌踢到鐵板

鄭楠興花了六十億換來一場空

風風光光入主高興昌的新嘉義幫幫主鄭楠興,在舊公司派呂氏家族支持的副董事長呂恩彰嚴格把關之下,什麼好處都沒有撈到;而呂家反而因他的介入,促使高興昌提早世代交替。

 三月五日,高興昌董事會在代表新嘉義幫幫主鄭楠興的法人董事「普全電腦」代表人黃自強的杯葛之下草草結束(詳見本刊四三三期報導)。鄭楠興因涉及國票案而被檢調單位羈押了大半年,甫出獄就策劃這次杯葛行動,一方面固然是對於江山變色的憤怒反應,另一方面,則是表達對於呂恩彰處處限制,使得他在入主高興昌之後沒能撈到任何好處的不滿。

 對於普全質疑上半年仍有一億七千餘萬元的盈餘,為何全年盈餘只剩下二千八百多萬元,目前高興昌的實際掌舵者,副董事長呂恩彰表示,歡迎普全查帳,普全本來就有一席常駐監察人,隨時都可以查帳,如果普全能找出問題,他倒是要好好感謝普全幫他找出問題。

入主高興昌意氣風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