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不手軟 張忠謀博得辣妹殺手名

張忠謀(中)不僅是半導體教父,更是辣妹殺手,揮揮手就能讓啦啦隊瘋狂。 (攝影者.楊文財 )

十月二十五日的新竹風城萬里無雲,風大太陽大。台積電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嘉年華就在交通大學熱鬧展開。今年的運動會焦點,除了董事長張忠謀的一言一行,就屬台積電四大區隊的啦啦隊員。

「董事長,我愛你!董事長,我愛你!」當數十位美女一同向你齊聲吶喊,相信沒有人坐得住,張忠謀也不例外。從台積電二廠選出的「晶鷹」啦啦隊員,一身白色小可愛、藍色緊身長褲湧到運動場司令台前,希望得到大會主席的垂青,張忠謀也難過美人關,笑呵呵的跟他的辣妹員工合影。

只見晶鷹啦啦隊男的健美、女的勁辣,完全顛覆了眾人對台積電員工的印象,不僅會賺錢,跳舞耍帥也是一流。在台積電運動會,每個經過司令台的啦啦隊員,立正敬禮的也有、獻飛吻的也有,稱張忠謀為辣妹殺手一點也不為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