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遊,一天之內被搶了兩次

黑幼龍:他們就在光天化日下搶錢!

十月初驚傳國人在西班牙被搶受傷事件,事實上,黑幼龍與友人九月份在當地也經歷一場驚魂記...

「中午,我們三三兩兩很輕鬆的站在飯店前面台階上,忽然刷的一聲,有人衝過來,搶走其中一個團員的皮包,逃逸無蹤!」九月二十一日,台灣卡內基訓練機構負責人黑幼龍和朋友一行十五人,在西班牙馬德里,一天內遇到二次搶劫,有三個同行的女性團員錢被搶,不僅當事人飽受驚嚇,同行的人也被嚇得一時來不及反應。

所以,當十月七日台灣旅行團光在馬德里遭搶且受傷的新聞傳回台灣,黑幼龍覺得感同身受,如今談起西班牙驚魂記,還心有餘悸!

「我們的團員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被搶了二次!」搶匪九月二十一日中午突襲黑幼龍一行人,搶了一個團員錢;晚上九點半回飯店,大家坐巴士回飯店,才剛走下巴士,又有兩個團員被搶。搶匪每次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向鎖定好的目標,以刀子很快割斷被搶人的皮包背帶,再快速逃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