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不綠有關係 亞太寬頻手機要正名

大老闆王又曾(左2)是藍營中常委,安仲明(右)把綠色手機改名環保手機。 (攝影者.翁挺耀 )

新加入行動電話市場的亞太行動寬頻,再出新招。從七月二十九日開台迄今近三個月後,亞太行動寬頻推出「兩年網內互打完全免費」的超人氣專案。

這次的行動電話價格割喉戰,讓亞太的用戶網內互打完全免費,不限時段、不限分鐘數的無限暢打兩年。換句話說,如果你買一支最便宜、售價三千元的BENQ600手機,就能跟其他的亞太用戶互打電話講到手軟耳朵酸,兩年內都不必付錢。

亞太寬頻行銷企畫暨產品開發部副總經理林淵源,在十月三日的記者會強調,亞太寬頻使用的CDMA手機(數碼分割多重存取),電磁波頻率遠低於其他業者提供的GSM(泛歐式行動電話)系統手機,是標準的健康概念產品。而中國大陸的業者中國聯通,更把CDMA手機稱作「綠色手機」主攻市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