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行銷通路的另一個想像空間

三萬會員加入築巢專案

購屋者只要備妥五%的自備款,就可一圓「築巢夢」。在台灣有這樣夢想的人不少,築巢專案就利用這點聚集了三萬多個會員。而以這三萬個會員為基礎,一場房地產通路革命正悄悄進行中。

ˉ房地產景氣低迷,十之八九的建商都被手頭上大量積壓的餘屋整得身心俱疲;可是,房價卻未因此下跌,大部分的購屋者也只能望屋興嘆。這種情況下,各式各樣的促銷奇招便紛紛出籠,而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築巢專案」。推出才短短半年的時間,已擁有三萬多個會員,而且每天還以一至兩百的數目增加中。推出築巢專案的業者認為這將會是一場「通路革命」,而房地產界人士則認為這個案子可為房地產行銷通路帶來另一個想像空間。

前所未有的新概念

ˉ沒有賣掉的預售屋,完工後就成為「新成屋」,最近這三、四年來,由於房地產景氣低迷,市場上的新成屋案量也在快速累積中。新成屋因此逐漸形成氣候,與預售屋、中古屋三足鼎立。可是這個市場新寵兒的行銷通路卻還沒有形成。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