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新秀躍身國際舞台

宏碁雷輝代表台灣角逐「全球青年企業楷模獎」

「全球青年企業楷模獎」為一全球性企業精英選拔賽,台灣今年首度受邀,本刊遴選推薦宏碁電腦副總經理雷輝代表台灣赴北愛爾蘭參賽。

ˉ強將手下無弱兵,在宏碁電腦董事長施振榮領導宏碁攀上遠東經濟評論的領袖企業排行冠軍以後,宏碁電腦消費性產品事業處副總經理雷輝也經本刊遴選推薦為「全球青年企業楷模獎」(World Young Business Achiever Award)台灣區代表,將於三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參加在北愛爾蘭首府貝爾發斯特舉行的「全球青年企業楷模獎」世界選拔賽。

ˉ「全球青年企業楷模獎」始於一九八三年,今年由北愛爾蘭工業發展局協同主辦,將有包括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英國、北愛爾蘭等二十二個地區代表參賽,爭取這個專為四十歲以下優秀企業人才舉辦的全球性獎項。北愛爾蘭工業發展局台灣區總監賀強(John Haran)在台灣區代表頒獎典禮上讚揚雷輝,不僅積極開拓宏碁OEM業務有成,推動宏碁國際化運作,近年來更投入國家通信基本建設(NII)規劃及執行工作,「相信必能從眾多不同地區參賽代表中,脫穎而出」。

 業績連年倍數成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