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旅遊何處去?

春假海外旅遊價格總覽

春假假期從三月二十九日開始到四月七日,這幾天的假期你的計劃是什麼?旅行業者提醒你,現在要出國還來得及。

ˉ今年的春假假期從三月二十九日開始一直連續到四月七日,漫長的假期使得旅遊業者在過年前即看好此一商機,過年後更卯足全力規劃各種旅遊行程。儘管在總統大選及中共頻頻軍事演習等敏感時刻,今年春假假期熱潮不減往年,熱門的旅遊產品仍以短時間、近距離行程及親子旅遊為國人主要選擇項目,而東南亞仍是民眾最佳選擇;大陸方面則因中共的不友善態度,旅客出團意願不高,遊客量有明顯下滑的情況出現。

ˉ據旅行業者透露,表面上來看,春假期間飛往國外各旅遊點的航空公司機位已客滿,但實際上,彼岸的飛彈演習多多少少影響國人出遊意願,如有心要出國卻還未準備的消費者仍可嘗試計劃,如是抱著出國度假的心情,有些非熱門的旅遊點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ˉ旅遊預算指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