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CIO Asia》傑出企業前五名的台灣資優生

滾石移動一年內營收十倍速成長

入圍今年《CIO Asia》〈年度百大傑出企業〉的滾石移動,兩年前曾經半個月營收不到六百元,不過,去年全年卻成長至八千萬元,它翻身的秘訣何在?

從營收只有數百元,到一個月平均進帳660萬元,兩年內馬良駿讓滾石移動滾出數十倍的獲利成長。 (攝影者.楊文財 )

兩年前,滾石集團裡有一個賠錢貨,半個月營收才新台幣五百六十元,日前卻成了《CIO Asia》〈年度百大傑出企業〉中唯一入圍的台灣企業,而且還是前五名的資優生(其他四家分別是:香港大眾運輸公司、新加坡交通管理局、新加坡警力與新加坡大華銀行),遠遠把日本NTT、CNN Asia等企業甩在後頭。

滾石移動為何獲獎?

根據《CIO Asia》評選的標準包括策略、管理營運以及企業文化等指標,目的在選出不斷重視創新經營方法,以及產品服務的傑出企業,而滾石移動首創的多重接入平台MASP(Multiple Access Service Platform)成為這次獲獎的主要原因。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