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結」何薇玲?遊戲記者會變惠普發表會

何薇玲(右)一站台,遊戲記者會就馬上「豬羊變色」,都怪惠普的招牌太響亮。 (攝影者.楊文財 )

「怎麼還沒來?」衛道科技董事長張泰銘看著表匆忙的來回踱步,四月二十三日一場線上遊戲記者會晚了二十多分鐘還沒開始,四家公司(衛道、統振、瑪亞線上、韓國PARABES)的CEO(執行長)與一百多位來賓只為等「百變女王」──惠普董事長何薇玲現身。

這次惠普是以策略聯盟方式提供遊戲後台硬體,對張泰銘而言,能請到何薇玲這位「超級來賓」可是蓬蓽生輝,但他一定沒想到,連遲到都可以是話題的何薇玲,差點反客為主,把遊戲記者會變成惠普的產品發表會。

只見四位CEO輪流上台,除了PARABES的Moon先生因不太認識何薇玲因此「漏講」惠普外,其他三家可都不放過這次機會「從頭到腳」稱讚一番。其中張泰銘一上台就說「惠普伺服器速度最快」、「何薇玲是最美麗的董事長」;統振董事長陳敦仁表示能和惠普合作是最大的榮幸;瑪亞線上營運長黃啟誠乾脆直接要求現場來個插播,就為了誇獎身旁的惠普筆記型電腦「功能最多、Power最強」,弄得台下的來賓面面相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