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的副總們幫她惡補,老公則充當發表會招待

唐可珊出書,馬志玲抱孫子站台

唐可珊的新書發表會,演藝圈和金融圈共襄盛舉,還演出含飴弄孫的溫馨畫面。

六十三歲的馬志玲一手托起七個月大的小孫子安安,流露少見的慈祥祖父神情。 (攝影者.翁挺耀 )

「我的孩子呢?把我的孩子抱來!」前主播唐可珊出書,一個人站在台上顯得太孤單,大喊把兩個分別只有兩歲和七個月大的孩子抱來。一時間,孩子成了最佳道具,只要有他們的地方,鎂光燈就拚命閃個不停。至於身為爸爸的元大京華證券副總經理馬維建,則站在門外當招待。

很少有名人願意讓小孩子完全暴露在鎂光燈之下,尤其是像元大集團這樣受人矚目的家族。三月十一日,衝著媳婦唐可珊新書《幫孩子儲蓄未來》發表,元大證券總裁馬志玲大方「展示」他的兩個小孫子」」翰翰與安安,兩個孩子完全不怕生,任憑相機攝取鏡頭,也難怪馬志玲願意讓孫子露臉。

為了幫唐可珊造勢,也怕這樣的新聞只能上娛樂版面,馬志玲不但事前一再交代:「財經線的記者一定不能漏!」他也最早抵達會場,還現場含飴弄孫一番,不過馬志玲無論如何都不肯先來張家族大合照,因為「怕大家拍完就走人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