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登高一呼,四大財團賣力演出

擁李財團護盤,誰最賣力?

李登輝的財團好友一向對他的政策高度配合,這次挽救股市也不例外,二月十二日就有一場「價量齊揚」的演出,只不過熱情只持續一天,就告落幕。

ˉ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曾經說過,他在民間有釵h相交多年的朋友,上到富商巨賈 ,下到一般市井小民,可以說都有不錯的交情。這一次中共密集部署軍事演習,台灣的股票市場再次遭到無情的「空襲」,為了替廣大無辜的股民出一口氣,身為一國之尊的李登輝公開表態安撫股民,「要讓股票漲回去 !」於是全國行政機構立刻「總動員」,而李登輝的「好朋友」們當然更要義不容辭,拔刀相助。不過要挽救股市,負擔實在不輕,一般市井小民是幫不上忙的,要談財力,國內財團大老闆自然責無旁貸,而且如果真能救起奄奄一息的股市,也算報答李登輝這位老友,多年相知相釭漸瘙﹛C一場「財團擁李」的戲碼於焉上演。

ˉ二月十二日當天,上午行政院的危機會議尚在進行,但是在股票市場,還等不及會議得出具體結果,財團「擁李」護盤的動作已經展開,當天國內股市一反往日的疲態,一舉上揚了九十點,各集團股多有水準以上的演出,而其中又以四大財團表現最為賣力,分別是力霸集團、和信集團、統一集團和國產實業。

ˉ「擁李」演出只有一天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