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top sales緊緊捉住客戶的心法

超級業務員一定是口才便給、外表光鮮嗎?陳品妏不過是高中學歷,卻能讓五十多個家族放心把身家交給她。馬孟明外表老實、講起話來輕聲細語,一年卻能賣出五十四部賓士車。他們沒有別的秘訣,只憑著積極、正面的態度,超越所有同儕。

陳品妏不單做客戶的壽險顧問,更要全然融入客戶的生活! (攝影者.翁挺耀 )

曾經只是櫃檯小妹的陳品妏,如今連續七年拿到中國人壽松柏榮譽會長(業績第一名)頭銜,陳品妏也是二○○二年百萬圓桌協會(MDRT)的TOT會員(top of the table頂尖會員:業績為一般MDRT會員的六倍);曾經只是保養廠的服務工程師,如今馬孟明已連續八年每年都是中華賓士top sales前三名,平均每年賣出超過五十部賓士,換算成銷售金額,等於每一年業績都超過一億二千萬元。

甘道夫(Joe M. Gandolfo)是歷史上第一位在一年內銷售超過十億美元的壽險業務員,他在《態度》這本書中提到,做為一位業務員,你不必英俊或美貌,你不必是一個天才、一位運動家或一位引人入勝的演說家,你甚至不須受過正式教育。你所需要的,是建立堅強的基礎,也就是擁有一顆積極正面的心態!

成功會到「思想積極正面」的人面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