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崇仁率團到清大修胡錦濤關係學分

黃崇仁(左)號召台灣商界菁英,親自帶團到胡錦濤的母校北京清大,找一批中國官員來「上課」。 (攝影者.楊文財 )

北京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十六大、胡錦濤即將成為大陸新一代的領導人之際,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力捷電腦董事長黃崇仁,也正悄悄的召集一批商界菁英,準備於十一月十六日前進胡錦濤的母校─北京清華大學,以上課的方式,與大陸的高層建立關係。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舉辦「企業領袖高級研究班」已經進入第三年,前兩年都是與北大合作,今年轉而與清華大學合作,主要是,中共十六大之後,清華校友位居中南海要津的實在不少,是打政商關係不可少的管道。

往年的「企業領袖高級研究班」大都邀請大陸中央各部會的司長、局長級官員上課。今年也不例外,與台商業務關係密切的國家稅務總局、中國人民銀行、國家經貿委及國家工商管理局司局長級官員都應邀上課。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