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舔耳案陳情第一現場

游錫堃害涂醒哲錯當男主角

糊「ㄊˊㄨ」舔耳事件水落石出,細究整個過程,行政院的處理方式真的都沒有問題嗎?行政院若早點讓法務部介入,之後數日荒謬的發展可能都不必要了。

十月四日晚上,國內各大媒體都還在狂追衛生署代署長涂醒哲KTV舔耳事件進展,總統官邸熱鬧的慶功宴已提前登場。陳水扁餐前就非正式向涂醒哲夫婦在內的「市府團隊」子弟兵宣布,已經破案了,「ㄊˊㄨ桑」另有其人,不是涂醒哲,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四日晚上的官邸餐會,阿扁不忘再把當年林瑞圖硬指他曾到澳門嫖妓事件拿出來講,越講越氣,義憤填膺。「我們不斷否認,他們還一直講、一直寫,根本不甩我們」。陳水扁聲調高昂,還揮舞著他每次站台時特有的激昂手勢:「這次又是同一家報紙(編按:指《聯合報》系)把涂醒哲的名字登出來!」可見陳水扁對澳門事件耿耿於懷的程度。

當舔耳朵事件「破案」,在道歉記者會上,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李慶安翻閱資料的雙手竟然微微抖動,揪著一坨衛生紙,臉上汗水、眼淚糊成一團。擁有一手江南點心好手藝的鄭可榮更是嚇得手足無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