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雲荓q「鮑爾之旅」印證成奶完D

成左滬n件是什麼?是運氣,還是實力?釵雲荓q美國國務卿鮑爾的《我的美國之旅》學到了弱勢族群成左滲絨Z……

八月初,台灣區IBM總經理釵雲蚗麥雃b國防部及國安局等全國最高軍事將領的一場進修會議中演講,面對著這輩子所看過最多的「星星」,讓釵雲虓Q到與這些將領們分享一本多年前所讀的書,美國四星上將柯林.鮑爾的自傳《我的美國之旅》。

現任美國國務卿的鮑爾,是目前美國政壇最具影響力的黑人,「但是仔細看看鮑爾的出身背景:牙買加移民,又是黑人。鮑爾在美國的成長過程所承受的艱辛,絕對可以想見。」釵雲蚖﹛C但鮑爾卻不讓這些天生的條件成為他成長過程中的阻力,因而他的成央A才真正叫人矚目。若仔細看《我的美國之旅》,可以發現鮑爾面對困難時所陳述的用語,總是輕描談寫,對人生充滿樂觀的期待。

在鮑爾的《我的美國之旅》中,從一個貧民窟的小孩長大後,加入預備軍官團,鮑爾所求的只不過是一個工作。但在軍旅工作中,鮑爾逐漸愛上這項工作,進而成了他的職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