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房價即將大地震!

三百件法拍屋十月出籠

政府積極引導處理銀行一兆六千億元的壞帳,除了引進資產管理公司外,還設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為房屋拍賣市場增加了一項新通路。這將為房地產市場帶來什麼震撼呢?

TFASC董事長簡弘道(前排右)改行拍賣房子,信心滿滿的要協助銀行解決逾放屋問題。(前排左為總經理鄭乃仁,後排中為拍賣官張月瓊)。 (攝影者.楊文財 )

便宜的房子上哪兒買?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TFASC) 十月份準備開拍的法拍屋,可能會是個好選擇!由於這家公司是財政部認可的公正第三人,專業經營法拍屋與銀拍屋的標售業務,地點又位在台北市中心,占盡通路與地利之便,將為大台北地區的房價帶來一場不小的震撼。

過去消費者買房子,除了透過房屋仲介商或者私下交易外,常見的模式還有法拍屋與銀拍屋的公開拍賣市場。不過財政部為了協助銀行積極去化逾放屋,不但引進資產管理公司(AMC)來承受銀行壞帳,更設立了一個協助處理不良資產的拍賣新窗口:TFASC。

TFASC十月起試拍三個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