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陳致中賞車看上百萬積架跑車

阿扁總統家族偏愛福特車系,在阿扁選用福特旗下林肯轎車作為總統座車後,陳水扁正在高雄左營當兵的長子陳致中,前陣子休假時,和母親吳淑珍同遊福特門市,欣賞積架(JAGUAR)車系。

約在七月初,陳致中先是與同學到位於民生東路與建國北路的三和汽車展示間,觀看這款被暱稱為「BABY JAGUAR」的新車,陳致中並且跟業務代表閒聊,陳致中當時說自己剛退伍,想買輛新車,業務代表大力推薦這款新車。到了七月中旬,門市突然來了貴客,是總統夫人吳淑珍帶著陳致中親自到場看車。

第一夫人帶著兒子親自挑車!於是,在台北的汽車銷售圈中,就流傳出吳淑珍替陳致中,花一百多萬元,買了一輛BABY JAGUAR的耳語。JAGUAR X-TYPE有2.1及2.5兩種車款,吳淑珍和陳致中看中的是2.5車款,參考售價約一百八十八萬元,可搭配零利率車貸,如果一次付清的話,依市場行情,零利率可折算現金折價,大概可以折價一成,成交價可能在一百五十萬元之間。一般的上班族都不太容易出手買這樣價位的車,陳致中未出社會就擁有名車的說法,羨煞不少年輕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