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聯軍」從此起了化學變化

敦陽「買」臺宏,「賺到」李大經

離開昇陽電腦總經理之位後,李大經將到敦陽擔任副董事長兼營運長,系統整合業者的聯軍關係,會不會有變化?

■李大經(左起)、梁修宗與陳國鴻,在短短的兩個星期內,成為敦陽的新鐵三角。 (攝影者.楊文財 )

七月二十二日中午,台北市民生東路台北聯誼社一間包廂的門口,寫著「李大經午宴」。六月底離開昇陽電腦總經理之位後,李大經的去處就成為外商及國內系統整合業猜測的對象,有人說他是去敦陽,也有人說他準備去創業。

在這個包廂裡,有著李大經昇陽聯軍的董事長部隊」」敦陽科技、衛道科技、艾群科技、群環科技的董事長。問起衛道董事長張泰銘「李大經的去處」,他說「我也不知道,今天是被李大經叫來吃飯的,等一下他才要宣布到底去那裡。」

現場只見六月底剛與敦陽合併的臺宏科技總經理陳國鴻,拿著新印好的敦陽副董事長兼策略長的名片不停與客人交換,同時喜孜孜的說,「臺宏與敦陽合併後,對敦陽來說真是買一送一的好買賣。」他神秘的說,「合併後送的就是李大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