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實是涵碧樓第一位總統套房貴客

近兩年來喊出「七星級」旅館口號的日月潭涵碧樓,農曆大年初一終於對外營業。由於是會員制的頂級旅館,會員卡對外更是以天價開出,遠非尋常民眾可自由入住的飯店;因而在春節期間午茶時間,開放六樓的咖啡座接待散客,並且過濾進入參觀的民眾。

鄉林建設三年前以三億元買下昔日蔣介石行館,決定走頂級會員制度假村的路線後,即找來國際頂級精緻觀光連鎖集團AMAN合作,成為AMAN集團全球第二十四個度假村。號稱斥資十八億元改建的涵碧樓,房數僅有九十六個,房價自新台幣一萬元起跳,總統套房則高達一千五百美元(約合台幣五萬二千元),價位非常傲人。

AMAN進駐涵碧樓,操兵數月後,大年初一接待了第一位總統套房的貴客,據說拔得頭籌的是台玻常董林伯實。林伯實在初一下午隻身駕著吉普車到達,點了一客南瓜湯後,隨即隱身於日月潭的山光水色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