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創新紀錄的超級戰將

李建昇棄高薪轉戰壽險市場的成功祕訣

李建昇進入保險行業不過三年的時間,已經是頂尖的超級營業員,他奉行的成功信條是投資小錢、提高服務品質以賺大錢。

翻遍台灣的企業名單,沒有一家企業擁有六十位醫師顧問、四位會計師顧問以及兩個律師顧問。但是一位進入保險領域才三年多的營業員卻願意每個月花下十幾萬的資金,投資在這些顧問的身上,他正是南山人壽去年的超級營業員─長安通訊處經理李建昇,創下去年FYP(第一年保費收入)一千五百萬元的業績。

每一個成功的營業員都有他的成功關鍵,姑且稱之為成功利器。在李建昇的觀念當中,要有豐碩的回收就要有相對的投資。所以當別的營業員還在以傳統的手法打個人戰時,他已經投入大量的資金,集合各種專業人士的力量,提供客戶最佳、最實在的服務,以贏得客戶的信賴。

當他剛入南山人壽時,已經是一個年收入達四百萬的西藥經銷商,生活對他來說已不愁吃穿。他的家世也是人人稱羨的,除了本身畢業於台北醫學院藥學系外,父親、大嫂都是醫師,連弟弟也是藥劑師,就算二哥不從醫,也是屏東的大養殖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