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秘辛─一筆秘密政治獻金讓兩人漸行漸遠

李登輝、蘇志誠愛憎恩仇錄

國民黨近來「打李」砲火猛烈,有消息指出,幕後有高人指點,更有人說,前總統府秘書室主任蘇志誠是高人之一。這怎麼可能?「小蘇子」向來都是李前總統跟前的人,為什麼會一夜反目?本刊為您剖析李、蘇之間的愛恨糾葛。

國民黨撤銷了前主席李登輝的黨籍後,李連正式決裂。國民黨主席連戰現在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時,乾脆直接叫「李登輝」,連稱呼都省了。

國民黨近來「打李」砲火猛烈。有人透露消息給前主席李登輝身邊的人,說連戰最近的砲火,幕後有高人指點,前總統府秘書室主任蘇志誠也是幕後高人之一。消息來源也透露,前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副主任、現為連戰主席辦公室主任的丁遠超,以及李前總統的貼身秘書李靜宜,兩人一前一後在媒體上公開批李,也是蘇志誠所授意。

接近李登輝的人透露,蘇志誠和李靜宜「轉檯」,都不算出於主動。李登輝說:「我是他們的老闆,他們還以為是夥伴」,強烈表達對這兩位曾是愛將的不滿。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