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履安陷入公民連署的苦戰

陳履安能否衝得過參選總統門檻?

當林洋港陣營已浩浩蕩蕩地交出超過四十萬份連署書,而陳履安這廂卻仍為了如何跨過基本門檻而勉力求進不已,他的開高走低傳遞出一份不利訊息,在通往總統之路前,這場硬仗該如何打下去?

距離繳交參選總統連署書截止日期,已進入最後倒數計秒階段,而一開始便挾著絕佳形像投入選戰,且一度也造成浩大聲勢的陳履安,卻於日前發出了告急聲,公開承認「連署確比預期困難」,這究竟怎麼回事?

以最新情勢而言,目前在自行參選總統的主要兩組候選人中,林洋港陣營已經以連續兩波凌厲攻勢,送交達四十萬六千份的連署書,且宣稱正朝五十萬人次加碼進攻。而以陳履安陣營來看,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現階段已封箱統計的數目僅為十六萬五千人,雖然此一數字尚未全然併入部分中南部區域,及高雄佛光山系統的連署書,不過就現實情況而言,該項數目距離法定人數二十一萬,尚有一段差距。陳履安到底能否跨過參選總統門檻已成眾所矚目之事。

組織缺乏選戰經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