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中總是恐慌不安,晚上完全不敢閉上眼睛

「俠女」徐楓一度患了「恐慌症」

徐楓退隱後,曾過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雙面人」生活。白天,她談笑風生、以微笑面對鏡頭;夜晚,她卻經常擔憂夫婿在大陸的投資,與自己的病情而無法成眠,睜著眼到天亮。如今,台商掀起大陸投資熱潮,上海浦東一地難求,九年前的豪賭,如今開始含淚收割。

今年初,曾以演出「俠女」走紅影壇的徐楓和夫婿湯君年,搬進湯臣高爾夫球場別墅第二期。置身在仿巴洛克風格的豪宅,徐楓環顧四周說:「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這個夢想會成真!」

最近,湯君年又決定在湯臣高爾夫球場附近,批下二十平方公里的土地,興建「台灣城」。湯君年預計以十年時間開發「台灣城」,他說:「這一筆做完,我就可以退休了。」

「台灣城」將包括資訊高科技園區、商業區、辦公區、住宅區以及休閒區,其中科技園區只是將地整好批租即可,因此將最先推出。湯臣將於十一月赴台灣招商,徐楓說︰「如果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對這裡有興趣,我們也可將全部的園區賣給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