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瑄未必能順利「接收」

林志嘉的競選班底將為誰而戰?

隨著王建瑄代表泛藍軍出征,原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林志嘉就宣布退出政壇。這是意氣之舉,還是堅持原則?

民調決定下,新黨創黨元老、前財政部長王建瑄出線,以不填黨籍的方式,代表泛藍軍挑戰台北縣長蘇貞昌。國民黨和親民黨高層都在最短時間內,表態積極支持。王建瑄的氣勢一時高漲,先前紛擾不斷的泛藍軍整合,露出曙光。

曙光中卻還有陰影,因落敗而宣布要退出政壇的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林志嘉,因後續動向不明,影響了林志嘉原先布置完成競選團隊的士氣,讓王建瑄在整合台北縣泛藍軍的工作上,面臨著林志嘉班底可能抵制反彈的暗流。

林志嘉一直積極角逐北縣百里侯,在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後,林志嘉就組成了一個約五十人的核心競選團隊。在八月初,透過拜訪各地方樁腳,林志嘉也成功地結盟了國民黨北縣黨部主委杜建德。在各地整合了北縣二十九個鄉鎮的國民黨民眾服務社。林志嘉已經籌備完成初具規模的選舉大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