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發會上,徐旭東秀了三天的藍芽耳機

徐旭東帶著藍芽耳機穿梭經發會會場,成了最佳活廣告。 (攝影者.許永縉 )

八月二十四日起,「經濟發展諮詢委員會」一連在國際會議中心開了三天會。在這三天內,亞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左耳無時無刻掛著現今最新、最炫的藍芽耳機,成為會場中造型最「酷」的企業主。

經發會是新政府邀請朝野政商大老為台灣經濟把脈的大會,與會者都是年紀較長的LKK世代,討論的又是硬梆梆的減稅、鬆綁戒急用忍等議題,在這樣的場合中,徐旭東沒為減稅大動肝火,也沒大鳴大放,卻依然成為鎂光燈焦點,因為他耳朵戴藍芽耳機,穿梭在會場,不僅與會的商界大老不禁紛紛好奇探詢,連會場的媒體記者都覺得徐旭東戴藍芽的畫面很新鮮,不禁多看他幾眼。

徐旭東之所以藍芽耳機不離耳,主要是因為在經發會召開的同時,隔壁的世貿展覽場正在舉行「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當所有與會者在中場休息,喝咖啡聊天時,徐旭東卻在兩個會場中來回穿梭,不時抽空到電信展的遠傳電訊展覽攤位上看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