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幫瑞聯航空做免費廣告

周啟瑞的「一元」打響瑞聯航空

在業界沒沒無聞的瑞聯航空,自推出「一元專案」以來,已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不僅製造知名度也帶來一些效應,而幕後的操控者正是中部建設業的黑馬─周啟瑞。

ˉ十二月十一日既不是國定假日也不是例假日 ,清晨五點半,松山機場有別於往常的寧靜,早已人聲鼎沸,一大群人在排隊買票,令人納悶的是只有瑞聯航空的櫃檯人潮洶湧,看得一旁的其他航空公司人員頗不是滋味 。搞出這個場面的是瑞聯航空的周啟瑞。他推出的「一元專案」不僅達到預期的效果,也帶動業界促銷的風潮,瑞聯航空在一夜之間,由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子變成眾所皆知的航空新焦點。

ˉ打從瑞聯建設機構總裁周啟瑞在今年四月買下中亞航空,並改名為瑞聯航空時,他已經誇下海口「制勝招數已經策劃好了,時候到了,外界自然知道。」現在他的諾言實現了,推出的「一元專案」震撼了業界,也引爆了一場國內航空票價攻防戰。

ˉ不少人開始在談論這間航空公司,正面的評價多過於負面的評價。一位行銷企劃人指出,瑞聯太聰明了,不僅成為坊間談論的話題也達到新航空公司製造知名度的效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