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何麗玲身世之謎

何麗玲要叫何壽川一聲「叔父」

永豐餘何家爭產成為新聞焦點之後,活躍政商界的何麗玲也被人問及她和永豐餘何家的關係,她和永豐餘何家到底是不是親戚,她又如何看待這層關係?

何麗玲從小的身世之謎,終於在媒體因永豐餘何家爭產新聞詢問下找出解答。 (攝影者.許永縉 )

最近因爭遺產風波鬧得滿城風雨的永豐餘集團,出身台南安平,家大業大的何家發跡甚早,和永豐餘何家有關係的政商人士也不少,如精業電腦董事長黃宗仁、新光集團少東吳東昇,都是何家的女婿(見圖)不過,大概少有人知道,最近新開一家減肥診所再度成為媒體焦點的何麗玲,和永豐餘的何家也有「親戚」關係。

何麗玲最近因幫立委男友黃義交部署年底選舉,又和醫師劉伯恩合作開減肥診所忙得不可開交。她說,因為她籍貫是台南安平人,她父親何耀堂,和永豐餘第二代的何曜廷(何義的次子),名字發音又只有一字之差,過去就有人私下問過她:「到底和永豐餘何家有什麼關係?」

自己也搞不清楚的身世有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