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玉山科技協會五月誕生

劉兆玄登高一呼,科技人大聯盟

前行政院副院長劉兆玄一趟美國玉山行, 以「全球華人知識經濟共同體」為主軸的演說,受到與會人士的熱烈迴響, 更得到國內科技大老如張忠謀、曹興誠等人的熱情回應, 預見五月份,台灣科技界終於有了自己的玉山協會……

劉兆玄邀請國內科技界人士擔任發起人,張忠謀第一個做出回應。 (攝影者.江思賢 )

去年三月十八日,總統選舉投票日當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和宏碁集團董事長施振榮兩人都未前往投票,反而雙雙赴美。他們是受邀到矽谷參加玉山科技協會年會並演講。

對一位國際級的科技人而言,這樣的選擇再單純不過,有一場難得的科技盛會,同台演講的還包括惠普科技總裁菲奧莉娜,如果是你,願意錯過嗎?

今年三月三日,前行政院副院長劉兆玄也出席了今年的玉山年會,他在會中以「全球華人知識經濟共同體」為主軸做了演說,他的觀念一提出來後即受到一千多位與會的玉山科技協會會員熱烈迴響。大家都對「全球華人知識經濟」的結合,抱持高度興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