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市長也趨之若鶩

最貴的郵輪,住一晚花三萬元

全世界最貴的郵輪──銀風號,吸引著政經上流人士,想登上它,一晚要花費新台幣三萬元; 台灣旅客想登船一遊,還必須一年前就訂位;這艘郵輪究竟有什麼魔力,即使是最高消費也擋不住訂位的人潮?

激烈的美國總統大選扣人心弦,不過,就在大選僅剩三週的倒數緊張時刻,民主黨籍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特奎斯達市(Tequesta,FLA)市長卡布雷塔(Joseph N. Capretta)卻偕同夫人一起登上銀風號郵輪(Silver Wind),展開二週的郵輪之旅。這是一艘什麼樣的郵輪,能讓這位充滿政治味的老市長,拋開選戰致命的吸引力?

海上皇宮銀風號

銀風號是全世界最貴的郵輪,它像是把一座豪華六星級的皇宮,搬到了船上。船上的設施全部是世界級的頂級享受,有不同風味的高級餐廳、酒吧、俱樂部、劇院、Casino(賭場)、免稅商店以及露天游泳池、三溫暖等。最難得的是,每間套房都配有寬敞的陽台,部分特別的套房空間之寬敞與俱全程度,連陸地上的豪宅也無法比擬。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