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擺烏龍溫世仁「差點」辭職

溫世仁被誤以為將辭去英業達副董職務,引起虛驚。 (攝影者.陳志亮 )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所創辦的明日工作室,近來欣欣向榮,十月二十七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明日工作室集團,將定位成數位內容提供者(Digital Content Provider)的角色,溫世仁胞弟溫世義接任明日工作室總裁。

這原本是樁美事,卻在記者會前一天傳出溫世仁要辭去英業達副董事長一職,專心於明日工作室業務。其實溫世仁兩年前以資本額新台幣一億元創立明日工作室,加上英業達內部由總裁李詩欽負責實際營運,使業界遂產生溫世仁將淡出英業達的聯想。而記者會前夕,某網路媒體在報導中明言「溫世仁將辭去英業達副董事長一職」,消息來得突然,令人錯愕。

後來證實是鬧了個大烏龍,原來辭職的是弟弟,不是哥哥。溫世義之前在英業達集團擔任南京分公司總經理,由於接任明日工作室總裁,所以才辭去英業達的職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