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中年男子市場,威而剛業績也「起來」了

威而剛的問世,讓全球無數男子重新找回自信,也讓威而剛創下史上最暢銷藥品的紀錄。不過,需要加強性功能的可不只是老年人,據近期《富比士》雜誌指出,一向以老年人為目標市場的威而剛,近來已逐漸鎖定三、四十歲的中年男子大作廣告,而且,輝瑞藥廠(Pfizer)這招似乎頗為有效,因為威而剛的銷售業績也跟著威而剛「起來」了!

事實上,自從威而剛甫上市三個月創下四億四千萬美元的暢銷紀錄後,其銷售業績就一直呈現穩定狀態。但面對愛克斯(ICOS)、禮來(Eli Lilly)等藥廠即將推出副作用較少的治療性功能障礙藥品,輝瑞藥廠也不得不加緊腳步,擴展性功能障礙使用者的市場。

最新版本的威而剛廣告,找來一位四十出頭、瀟灑壯碩的中年男子,正準備出門約會的他,在鏡頭前說著,「我,無懈可擊,隨時可以上場。」與之前以老年夫妻為主角的廣告相比,輝瑞藥廠顯然鎖定了較年輕的族群,它看到了廣大戰後嬰兒潮已逐步邁入中年的市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