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老店再創春天

康家兄弟讓金城武愛上國聯飯店

近年來本土老飯店面臨國際大飯店的競爭, 有業者退出市場,也有業者浴火重生, 國聯飯店的兩個年輕少東, 如何讓國聯經過國際大飯店洪流沖刷,仍能穩住陣腳?

康程昌(右)與康程華(左)聯手打造國聯新風貌。 (攝影者.駱裕隆 )

最近,講究形象的化妝品牌不約而同選定國聯飯店的總統套房,發表新產品。風靡中日的年輕人偶像金城武,常在國聯飯店一樓喝咖啡。藝人徐若瑄、梁朝偉、莫文蔚,都是國聯飯店的常客。

去年,剛完成全面改裝的國聯飯店重新開幕,有不少國聯飯店的老顧客走進飯店大廳後,覺得不對勁,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一臉茫然地問「這是國聯嗎?」還有英國來的客人一進飯店驚聲尖叫:想不到,台灣也有這種飯店!

到過老國聯飯店的人,大概還有印象,這家二十年的老飯店,原是中國式和西方古典裝潢的混合體。但改裝後的國聯飯店很簡單,簡單到大廳沒有任何吊燈和水晶燈,一樓餐飲區還突破禁忌,大膽採用黑色紗簾!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