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將成為生活的主機

「未來,一個小小的Dot-com公司 也可以處理傾盆大雨般的資料。 換句話說,不管企業大小, 都需要功能神奇的資料中心,來放在電腦桌面上。 這種需求,也都驅動硬體及軟體的快速進步。」

比爾.蓋茲:不同系統將可互相整合,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應用層面。 (攝影者.江思賢 )

在變動劇烈又前景不明、獲利低迷的時期,一套可以控制成本、升級容易、符合網路環境的系統,最符合今天企業客戶的需要。微軟正準備從個人電腦進軍企業伺服器市場,用「視窗二○○○」作業系統的服務,提供先進的科技管理方案。

我們可以從資料中心〈Data Center〉的角色談起。未來,一個小小的Dot-com公司也可以處理傾盆大雨般的資料。換句話說,不管企業大小,都需要功能神奇的資料中心,來放在電腦桌面上。這種需求,也都驅動硬體及軟體的快速進步。對微軟來說,我們要把當年在個人電腦上所創造出來的奇蹟,也同樣帶到資料中心上。

將加強大型企業伺服器的競爭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