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茶房」蹣階蓱e路

趙寧如何衝破超級選區?

在國民黨力求形象清新的前提下,趙寧終於如願以償參選立委,不過背負著國民黨旗幟的他,仍然深怕包袱害死他,希望尋求以正派突破黨派的方式,贏得選民的支持。

ˉ在這次的立委選舉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南區)可以說是一個超級戰區,參選人數三十七名,應選名額才九名。首次獲得國民黨提名的趙寧(又稱趙茶房),雖然被黨評估為「選情穩定」的候選人,不過扛著國民黨的旗幟,他也備感「委屈」,深怕「形象清新」敵不過黨的沈重包袱。他的大弟趙靖更語重心長的說:「趙寧這次的選舉不僅是個人的挑戰,也是對台北市民的挑戰,看市民能否不顧及黨派,而選出一位好人。」

ˉ與其說趙寧是一位老師,還不如說是一位傳播人,他的知名度與時下的影歌星不相上下,除了教書之外,他也是螢幕上的寵兒,既是主持人也是名嘴。而漫畫、打油詩則是他的最大特色。

ˉ可是很少人知曉在他活潑幽默的漫畫打油詩底下,卻盡是對國家社會的關懷與建言。他對政治的熱愛早在就讀台大政治系時表露無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