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復華投信繳出漂亮成績

王志剛要當千億推銷員

王志剛轉任復華投信董事長後,復華募集的第一檔新基金在五、六月股市走空以來,在所有投信募集的「非債券型基金」中稱冠……

前經濟部長王志剛在國民黨總統大選敗選後被迫丟官。六月初,他進入國民黨投資的復華證券投信公司接任董事長,展開生涯另一頁。

四月份傳出王志剛可望接任工研院董事長職務,由於消息提前曝光,引起部分民進黨立委撻伐「求官自肥」,王志剛一怒之下,拒受任命案。有了前車之鑑,王志剛對接任復華投信董事長一職,不管接任前或接任後,都刻意保持低調。

一直到中秋節前夕,王志剛接掌復華之後,復華募集的第一檔新基金──「復華傳家二號基金」,募集資金超過四十億元,募集額度在同類型新基金、甚至是五、六月股市正式走空以來,所有投信募集「非債券型基金」中稱冠,繳出第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後,王志剛才在復華總經理杜俊雄和多位副總經理陪同下,與媒體公開見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