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犬,犧牲也值得

尹衍樑捨億元豪宅,寧住「樣品屋」?

因尹清楓案成為話題焦點的尹衍樑,再度燃起外界的好奇心。 私底下的他,卻是想和十隻大狼犬朝夕為伴的狗爸爸……

從兩岸密使到尹清楓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名字近來一再被捲入敏感話題,事實上,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的他一直牽扯著眾人的好奇心,外界對他的評價亦是正反參半。對於這次被指涉入尹清楓案,尹衍樑更是覺得莫名其妙,「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或許能勾勒他的心情。

儘管外界對尹衍樑有許多猜測,私下的他仍相當享受生活,偷得浮生半日閒,每週,尹衍樑總會抽出兩、三個午後時光,一身輕便地驅車到北投山上,為的是探望他最鍾愛的十隻「狗兒子」。一般人避之惟恐不及的大狼犬是尹衍樑的最愛,這群看似兇猛的狼犬每隻少說也有四、五十公斤重,站立起來幾乎比人還高,不僅如此,其中好幾隻更有「狩獵」的經驗。

一見到久違的「爸爸」,狼犬立刻變得有如小貓般溫順,圍住尹衍樑團團轉。不過,千萬別以為你也可以隨意撫摸它們,只要隨便移動或靠近尹衍樑,這些狼犬就會立刻護主,「幾位我的客人都曾被咬過喔!」尹衍樑語帶驕傲地警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